懒猫黑球

一切安好

(◉ω◉υ)⁼³₌₃:

  你知道真正喜欢一对西皮是什么感觉吗。
  你哭,你笑,你彳亍,你坚持,你念念不忘,全是他们所控制。
  第一次见到他们时,隔着一层屏幕,斯文的明教授,与罂粟般的明秘书。一个掌握经济命脉,一个掌握人的命脉,铜墙铁壁,天造地和。
  在那魑魅魍魉的世道中,他们是对方唯一的温软,唯一的依靠。
  我当时作为一个凯凯的纯粉,由纯粉转为cp粉,真的是如胶似漆啊,买一送一,喜欢其中一个人,另一个也必须喜欢啊!
  楼诚感情不一般,明楼一手带大的孩子,可说明楼是阿诚生命里照亮黑暗的光芒。而明楼只能对阿诚能卸下所有重负,可说阿诚是明楼放松身心的温柔乡。
  两人可以在黑暗中一起仰望光明,一起互相扶持着走过飘摇年代。
  后来啊,时光荏苒,再见面已经是天天向上了。
  还记得那句——我跟他没剧里那么熟。
  放屁。
  当时就是怎么想的,你和他没剧里那么熟可以让他在你身上搂抱转圈,可以冲着他那么幸福的笑着,可以想着帮他拿水,可以喂他吃番茄炒蛋,没剧里那么熟你非要去新西兰旅游!
  这哪里是没剧里那么熟?简直是比剧里还熟!
  避嫌罢了,也是为了保护两人的前程。
  真的很爱他们♥
  虽然时隔多年未同框,但同台,就是
在2017到2018的新年晚会上,凯凯一袭红衣起舞,低沉嗓音婉转,还有,数着明诚的发型,让我有些恍惚。
  仿佛唤起了古老的触觉,不知是似曾相识还是初见。
  那天东哥笑的极其甜蜜,牙白的放光,自机场就看见东哥掩饰不住的笑容,手指上还带着戒指,闪瞎眼。
  见谁会这么高兴,除非见爱人啊。
 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。
  大约十点钟,许久不见的闺蜜打来电话,告诉我,东凯有说有笑,一切安好。
  我心里一惊,有情的人原来是这样。
  月如酒,花如旧,年年愿安好,岁岁念今朝。
  我曾等东凯同框等了两年多,但是我知道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的那句话。
  她告诉我,她要走了呢,但是email啊,可以再联系,我有些抖,问合适能见面。
  她说,想想东凯,必有时辰会相见。
  眼泪有些忍不住了,心里好像被挖出来什么东西一样难受。
  我不愿意在某个人面前哭,看着东凯的一幕幕,和我和她的一幕幕,终于忍不住了。
  一梦如混沌,烟火撞星辰。
  那之后,年岁皱。
  渐去的从容,也格外温柔。
  只能说我忘不了东凯,我只发现遇见他们,爱上他们,是最美好的事情。
  只是回眸一眼,倾覆了整个余生。
 
 

评论
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