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黑球

说说靳先生的歌声吧😊

第一次关注东哥是在闯关东的时候吧😄,那时候只是纯纯的角色粉,会被一郎的痴情感动,会气秀儿怎么那么傻。会痴想自己以后的老公要像一郎一样对自己那么好。
再关注他就是琅琊榜了,虽然是个打酱油的角色,但是,还是被吸引了~开了挂般的人设,迷一般的一字笑。
再后来,就是伪装者了,完全沉沦的感觉,从伪装者到伪装者花絮,从明楼到靳东。开启了我花痴的模式。
虽然之前东哥唱过电视剧的主题曲,但是我还真没注意。直到看了天天向上,听他开嗓唱共同渡过,天,我终于明白大家说的苏的赶脚啦😊。虽然只有几句,虽然有汪涵兄的带动,虽然当时感觉凯凯的低音炮更好听一些。
然后就到了年末,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,开场就是东哥的外面的世界,一首安静而干净的歌曲,东哥驾轻就熟哇,对着电视我就是一顿赞美和感叹呀,怎么就这么完美呢,字美人帅声音苏,虽然有专业人士说,东哥紧张了,嗓子有点儿紧。但对于我这个音乐小白来说,完全听不出来😜我唯一知道的就是东宝会唱歌呀,因为很多人唱歌的中间会有喘气声,最初我并不太有感觉,直到有人对孙俪和李健一起合唱的那首风吹麦浪进行分析,我才知道,原来专业歌手是会调整气息的。
更为惊艳的一定是接下来的这首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了,东哥一开嗓,我立马献上我的膝盖,开口跪呀,这烟嗓太完美了!据说当时东哥试唱的时候,连后台的调音师都震惊了。演员会唱歌,也许有很多人;可是演员唱摇滚,不说圈外人,就是歌手也很少有人挑战呢。据说东哥还会唱戏,天!完美!
2018年,时隔两年,东哥再次参加东方卫视的跨年,居然是和毛阿敏老师合作,不知道东哥怎么想,反正我是压力山大呀,生怕东宝紧张呀😊。因为记忆中太多经典歌曲都是毛阿敏老师唱的,这个绝对是音乐殿堂级的人物呀。
当然,我绝对是多余多虑了,反倒是东宝独唱时紧张的走路都有点儿顺拐了。而从和毛阿敏老师合唱开始,东哥却很放松呢,回忆金曲串烧,个个好听,和毛阿敏姐姐😊合唱的时候完全听到到东宝的高音哦。两人的声音相得益彰,绝对是当晚的高潮哦,当然这不是夸口是有大数据证明哒。靳东棒棒哒!
借用东宝的话来说2017,经历了很多,感受很多,感恩也有很多。互联网放大了每个人的个人能力,让每个普通人都有机会成就自己,却也过度放大了演员和歌手的公开象限。也许放在十年前,对于喜欢的东宝,所有能看到的信息,我都会去找寻。可是现在,我只愿关注靳东先生愿意公开给大家的,其余的,他不说,我不寻。
2018年,期待东宝解锁更多的惊喜给我们😊!

评论(1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