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黑球

关于蔺晨

说起来又有两年没关注过谁了,直到听说琅琊榜2上映了,才记起入了东哥的坑还就是因为蔺晨。
蔺晨,这个连作者都解释不清的人设😁,用观众的话讲就是神一样的外挂:武功、颜值、财富、地位通通爆表。
可以说所有江湖人追求的,蔺晨都有了,而所有江湖人有的臭毛病,蔺晨又都没有。外边看,蔺晨过着洒脱的,甚至近乎有点儿欢脱的生活,内里看,蔺晨又拥有一颗七窍玲珑之心。
总觉得这样的人就该过得洒脱漂亮,所以当看到2里面的蔺晨时,作为路人的我是不能接受的。
即便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,生生死死,我相信蔺晨依旧会我行我素,断不会梳起头发,认认真真地学着世人过生活。
50年后的蔺晨,在我心里应该就是天庭里东华帝君的模样,帅气高冷,任性洒脱,或者退一万步,他也会过得如同老顽童一样,心性纯良,逍遥自在。
这才是我心中的蔺晨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