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黑球

【毒蛇】第八章 明镜

一溪风月:

举世无双小蟒蛇:



时光若缓.L.R.B.S:



第八章  明镜

  

  

    因为原作中并没有大姐被捕的情节,但个人很喜欢,故接下来两章纯属番外,请自行食用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 76号门口,几辆军车稳稳的停在楼下,明镜被人推了下来,面色憔悴,双手被紧紧拷着,明明是狼狈不堪,却没人敢忽视那份与生俱来的高贵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你给我快点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别碰我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少废话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拿开你的脏手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这女人可真够倔啊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叫你们长官来,我要打电话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自从明镜掉入这几个特务布下的陷阱,就被从苏州一路押送到了76号,虽一直称上面有人,但始终也没有提明楼的名字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既是担心自己给他惹麻烦,又觉得姐姐惹了麻烦要去找弟弟解决,实在拉不下脸,可这股气也自然而然的全加到明楼头上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就在明镜和这几个莽夫纠缠得时候,梁仲春和明诚办完事回到76号,刚到门口就见自己的小舅子在和一个女人拉拉扯扯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还没等梁仲春问清情况,明诚一个健步跑了过去,一出手就是极重,直接撩倒了围着明镜的几个特务。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大姐,你没事吧?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阿诚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镜也是第一次看到明诚出手,动作利落狠绝,但一转身面向自己,还是原来那个温文儒雅的明诚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诚到了跟前才看到明镜手上的手铐,心里又惊又怒,就连明镜因为觉得尴尬而低下了头,也看成了大姐受到了天大的委屈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大姐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你问他们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听到明诚这么问,明镜一路上积压的怒气终于爆发出来,美目圆睁,嗓音也变得尖锐刻薄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我去苏州进货,碰到了这些76号的人,就被抓到这里来了!什么事情,你说我能有什么事情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诚听完明镜的控诉,自然也没有漏看她朝自己使了的小眼色,看来大姐又在施展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的本事了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大姐,别生气,别生气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诚看了一眼那几个特务,心知这次一定要把大姐安全的带回去,至于这个戏也必须陪明镜演到底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你们谁抓的我大姐?我不管是什么原因,给我解开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诚看着梁仲春旁边站着的特务,直刺刺的就吼了起来,但所有人偏偏都没有动,于是明诚阴沉沉的加了一句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有什么事找我大哥去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梁仲春毕竟在76号混了这么多年,虽然还只是个处长,但也立刻明白过来,是得罪了贵人,赶紧配合的打着圆场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大水冲了龙王庙,咱们不能伤了和气,快快快,把手铐给我解开,快去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看旁边的特务还想再说什么,梁仲春赶紧拿手肘一顶,把他接下来的话顶了回去,就见那特务不情不愿的掏出钥匙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诚接过钥匙,自然是先帮明镜解开,而明镜却想赶紧离开这里,免得事情闹大了再把明楼招来,只怕到时候自己那个弟弟不知道要做什么过火的事情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我可以走了吗?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等一下,大姐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诚也不完全是不知道明镜的心思,但他更知道,如果就这样什么也不说的走了,日后反而会有更多的麻烦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你抓的我大姐?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呵,我们在执行公务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解下的手铐被明诚递到了那个特务头子面前,就在他要伸手接的瞬间,明诚松开了那手铐,左手瞬间变成拳,直接一拳打在了他的脸上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倒地的特务瞬间掏出了手枪,明诚一个后转,躲开了手枪的攻击范围,一手握住他的手腕,一手卸下手枪,直指特务的脑袋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阿诚,别冲动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阿诚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梁仲春也没想到事情原本有了转机,怎么突然恶化至此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明镜本就担心再多牵连,所以有意瞒着明楼,却没想到这个明诚也这般冲动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梁处长,今天是看在你的面子上,剩下的事情,你自己处理吧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僵持了几秒,明诚放下了枪,抬头看向一脸焦急的梁仲春,把枪递了过去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大姐,我们走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说完也不等梁仲春回答,转身搂着明镜的肩膀,大步的走了出去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出什么事了,这么吵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事情闹大了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我觉得你最好还是派人送他们回去,或许能熄了这个大小姐的火。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不知何时下起了小雨,汪曼春撑着伞,看热闹一样的走了过来,梁仲春一脸懊恼,把枪丢了回去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“有道理,阿诚,阿诚!我亲自送明董事长回家!”

  

  

    梁仲春听了汪曼春的话,好像突然开窍一样,一把抢过汪曼春头上的伞,向明诚走的方向快步追去,只留汪曼春在原地跺脚。

  

  

   
     对于之前几篇,我也没有看到大家的评论,希望大家能多多鼓励,多多建议。

  

  

    最后对于坚持看文的小伙伴表示感谢。
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